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特价版流量怎么获取?流量相关

如今随着淘宝用户的大量增加,淘宝为了更好的推广平台,推出了淘宝特价版,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实惠商品,那么如何才能获得淘宝特价版的流量呢?进行什么活动?那么就一起去了解具体的内容吧!

淘宝网特别流量,淘宝网特别流量是怎样获得的?

首先是新近加入的区域活动。

入口处的链接是登陆淘宝APP特价版后的自动弹窗,新登陆的用户可以得到礼包,任意消费商品后,可赠送3张10元品类的优惠券。

此三种品类优惠券的有效期分别为1天、3天和7天,即特价激励用户尽量在7天内再购买3种新品类优惠券,新品类区域可以使用品类优惠券,这样您的商品可以在本页上显示。

换句话说,就是为新用户提供更多权益礼包,首单后赠送30元品类券,这样你就可以在流量池中注册,并且流量池中UV转换率很高,官方数据可达20%。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还没有搜索,只有一些推荐流量能达到20%,估计一件商品能在一个循环中稳定的获得上万级流量。

申请参加活动的商品价格在11元到25元之间,如果低于11元,一张券可以抵扣10元,这样就不能抵扣,如果上一个100元的产品,10元的券没有吸引力,但是25元的产品,可以抵扣10元券,就很有吸引力。

接着必须同意设置3个满11减10的不同有效期的品类券,即1天、3天、7天均可设置,且券后价格必须是全网最低,活动以每月一个周期(1-31日)进行。

这次活动有几点要注意,第一点是商品券将被计入最低价格,第二点是商品券是跨店满减,将与商店级、单品级的所有优惠叠加,叠加规则按照平行优惠执行。

二是招财猫的玩法。

每天来参加活动或完成任务都能得到一定量的金币,网店营销模式当金币累积到一定数量时可以兑换红包、积分、商品等,每天大约有60万-100万曝光。

商业品也是有要求的,首先是抵扣一定的金币后才能出售的,如纸巾、水果、鸡蛋、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品类,成本价为5-15元,价格是成本价的2倍,即10-30元。

二是五折抵货,成本价为5-71元,而售价标价为2倍,即10-140元,这也有品类限制,包括食用油、加湿器、传统糕点、零食、护手霜、润唇膏、暖手袋等品类。

这项活动还有几点要注意,一是只有具有兑换资格的客户才能看到活动的价格,并且已经兑换的客户可以看到活动的价格,其他用户看到的是原价,所以可以按正常价格购买。

其次是每日限额兑换,超过限额的用户也只能按原价购买,第三是此活动将计入最低价格。

活动之三是爆炸万人团。

货物必须是全网同一spu类目下同一规格、同一质量的全网最低价格。

此活动主要有两个资源点,第一个资源点是首页的5个坑,爆款万人团商品将以个性化的方式渗出,流量估计曝光UV可能在400万以上,相当于猜你喜欢这样的推广流量。

另一资源位置则是“万人爆买”的专属板块,前期以浮标承接,后期将有专门频道上线,该页面流量预计在20万左右。

相信您也会发现,虽然特价期间,所有流量和所有活动都不会额外收费,但淘宝只需要您做一件事,价格一定很低,甚至许多活动都明显是贴钱的。

因此,虽然不收取流量费,但是你的商品是要贴钱去销售的,即贴钱以低于成本的价格换回流量,这是淘宝特价的核心玩法。

第4次限时秒。

这次活动最有趣的一点是手淘链接可以直接注册,第二点就是不计最低价,这样活动就可以轻松降价了。

三是产生订单,将全部计入重量和销售量,因此限时秒杀是所有特价活动中,对重量帮助最大的一项。但一口价低于5元3折的订单除外,重量不计。

四是价格秒杀只在特价版可见,五是没有营销费用,网店营销模式说白了就是把产品的价格换权重,换流量,而且流量的估算也是万级的。

目前淘宝正在推出其淘宝特价版,如果您的产品价格有竞争力,建议您的店铺销售模式一定要推出特价版,因为上面的流量是非常大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96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