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超级推荐关键字如何安排?

很多淘宝店主在选择淘宝推广方式时更喜欢超级推荐,所以使用超级推荐关键词也是淘宝店主在推广时需要注意的。超级推荐关键词怎么排?怎么设置?具体内容一起找吧。


超级推荐关键词,如何排列超级推荐关键词。

淘宝超级推荐有四种推广形式,第一种是商品推广,第二种是图文推广,第三种是直接推广,最后一种是活动推广。超级推荐是一个万能的工具,如果你对它了解不够,就很难使用它。超级推荐关键词怎么设置?

超级推荐关键词设置在商品推广的定制营销场景中。

1.自定义计划创建过程,在单元链接中设置方向人群,选择新的方向关键字,单击设置方向,单击自定义设置,或关联推荐的关键字过滤框。

2.自定义计划管理流程,在方向列选择新方向,勾选相关计划单元,选择新方向-关键词。

因为超级推荐关键词的设置是在定制推广计划下设置的,所以来说说如何设置超级推荐定制推广计划。

定制计划后期是针对大家的主推广计划,可以满足商家的需求,配合更多符合宝贝的推荐流量来推动转型。因为我们主要是作为一个人群做超级推荐,所以主要是和你分享目标人群。

1.智能瞄准人群是可选的。我建议你一定要选,因为智能定向就是系统根据我们宝宝的人群标签给我们匹配流量。如果不选,系统无法根据宝宝的属性给我们匹配流量。

2.显而易见的一个就是拉一个新的收成。我一般会拉一个新的定位来建立计划,重定向来建立收获计划。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边拉新的一边收获。

3.达摩板块选择和达摩板块选择主要针对节日期间可以选择测试的人群,达摩板块主要针对客户行为标签,可以圈出从拉新客户到潜在客户再到老客户。由于达摩板块对店铺有门槛要求,所以并不是所有店铺都开门。你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有选择的摆放,大部分都是利用好上面的人群标签就可以完全满足现在的需求。

4.众包竞价和资源定位。

在人群竞价提案前期,可以参考行业平均价格进行竞价,根据实际消费情况调整竞价。建议统一资源溢价30%,后期根据账户数据进行调整。

很多卖家都在问,超级推荐效果如何?文末,我在这里回答你。如果你的店铺流量不准确,你用超级推荐,效果不好。因为超级推荐主要是针对人的,所以人的标签比较混乱。你能指望超级推荐给你带来好结果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01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