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微详细页面在哪儿设置?

淘宝微观细节对客户来说非常关键。是否下单,经常可以在微详细页面看到。只要把微观细节做好,基本上转型就上来了。那么,微观细节在哪里设置呢?这变得非常重要,所以让我们和你谈谈。

淘宝微细节,在哪里设置淘宝微细节。

具体怎么弄?

微细节是细节卡的简单版本,链接猜测你喜欢什么,主要是给客户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通俗点说就是点击“猜你喜欢什么”进入产品页面,原来的图形细节页面变成了沉浸式的信息流。用户可以持续浏览产品,同时也可以在产品流程中直接购买,实现“边购物边购物”的体验。

另外,会根据用户的浏览行为出现专题推荐。既然你已经明白了它的意思,我们来看看设置它的相关步骤,看完就知道了:

1.登录旺铺后台->装修详情,点击选择并设置视频。

2.上传我们做的视频,记得按照要求做。

3.选择发布并上传为迷你准备的新内容和简短内容。

注意:目前只支持3:4大小的视频上传。如果您的标题图像是1:1的大小,1:1的标题图像可以自动调整为3:4的大小,以便详细显示,这将为您进行调整。

4.上传成功后,上传视频的封面图片会显示在红色框中,表示上传成功。

届时上传的信息会自动流入明细,进入推荐池。好的会提高卡的点击率,然后获得更多的推荐机会和存储数据。除了视频,主图也是重点。用户向左滑动可以看到主画面。详细的视频建议:

1.根据特点拍摄,比如服装可以是现实生活中的穿着视频,选择基于场景的背景拍摄,比如美丽的公园、商场等。珠宝产品可以拍摄近景微距,让买家看到珠宝的细节,家居产品可以使用室内视频,凸显美观实用。

2.增加记忆点数。因为这种模式,用户在浏览大量产品的时候,可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产品,感觉都差不多。所以要为买家打造自己的记忆点,让他们愿意花时间看你的东西,感受是否应该快速下单,这也是提升交易的方式。

其实可以在旺铺的背景装修里设置微细节。当然,你需要按照要求拍摄视频,并按照要求完成拍摄后才能上传到指定区域。我们也分享了拍摄经验,大家可以借鉴或参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08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