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机千牛开通直通车后该怎么操作?

淘宝培训是商家常用的推广方式,手机牛倩是淘宝商家常用的操作工具。如果淘宝训练功能在手机牛倩上打开,如何使用淘宝训练功能?以下是介绍。

开直通车,手机牛倩开直通车后怎么操作。

最新版本的手机有很多功能:

查看数据报告;

促进数据管理;

宝贝优化建议;

充值。

常见问题:

我点击了牛倩工作台上的直通车管理,那里有一个授权。我确认了授权,然后在淘宝订购服务里说是我订购的软件。怎么回事?

当我们用手机点击“直通车管理”牛倩直通车,会发现有:无线省油宝、无线司机、Maxima、安心驾驶、驾驶精灵、超级快车等。这些都是第三方软件,可以用来推广和设置直通车。我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或不选。

为什么直通车用手机一定要订购第三方软件?不订购就不能用吗?

不可以,我们可以只在手机后台的“直通车管理”里勾选“清理宝藏去培训”。

手机直通车不能调价吗?

可以调整。

手机直通车数据报表可以查看哪些数据?

检查账户的实时余额;

检查账户的实时成本;

查看今天和昨天的显示量、点击量、点击率和平均点击成本。

推广数据管理能看到什么?

可以查看:标准推广计划、计划推广群、昨天、过去7天、14天、30天推广群关键词点击量、费用、ROI

标准推广计划可以暂停;

您可以暂停打开并删除促销组;

可以修改匹配方式,修改标书,删除关键词。

不是说有宝贝优化建议吗?有哪些建议?为什么我看不到?

查看可以优化的促销组;建议的关键词可以添加和删除;宝贝优化建议可以在直通车手机版的“发现”里看到。

对于开头提出的问题,上面的内容已经介绍过了。作为淘宝商家,你需要利用好手机工具和淘宝培训推广方法,这对运营淘宝店铺很有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14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