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新品销量如何快速提升?

你有没有在搜索买宝贝的产品时,根据销量设置过显示器?还有就是我们买的时候,都喜欢买销量高的产品。如果没有销量,我们肯定会犹豫,所以销量对我们店影响很大。但是新店没有销量太普遍了。应该如何改变这种状况?

其实新产品破零的方法有很多,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给自己找到最好的,说了不该说的话,很多人还是用刷单破零。当然,边肖不支持你采用这种方法,因为如果被淘宝系统检测到,你会受到惩罚。

淘宝发展至今的这些年,各种方法层出不穷,但大多要求卖家花很多钱去做,所以大多不适合新手卖家。今天介绍的方法主要以免费流量为主,比较适合新手卖家。

方法一:收集店铺。

常见的破零方式主要是通过低价促销、限量免费、二品半价等方式来吸引买家,但是很多新手商家的促销活动无论多强都没有效果,主要是因为没有新的流量进来,所以很多套破零活动都没有被关注。

所以破零必须分两步走,一是引流,二是推广。现在介绍的方法是利用“收发流量”的活动工具进行引流,然后通过主图和详情页的活动策划让“每一位访客”看到并得到,从而达到破零的最佳效果。

首先,“收集和发送流量”的工具有很多。获得它们的主要途径是从服务市场订购。主图上有“徒手淘资源位”这样的软件,通常有收集店铺发送流量等活动位置,下单后才能使用。

通过这些工具交换流量后,你需要在店内策划促销活动。最好在主图上写清楚活动的类型,在详细页面主要介绍活动的方式:

把活动主图放在搜索主图的第一张上,保证所有看到这个产品的访客都能清楚的了解这个产品的活动,最好活动副本和产品能以1:1的比例显示在主图上,这样可以让活动副本更清晰。

方法二:小组活动。

分组是最新的活动工具,它允许多个买家对产品拍照,然后以较低的活动价格完成订单。当然,如果你成立了一个群,在你注册淘宝客的时候,可以让更多的免费流量直接看到你的群活动,提高活动的成功率,因为你用群破零的时候要注意。如果这个工具设置的组数不够,即使活动失败,卖家也无法发货。

以上两种方式要求不高,新店也可以经营。破零的难度虽然有,但是可以克服。如果你好好研究这篇文章,相信你会很快破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17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