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新品宝贝如何用超级推荐来推广?

你为什么要重视新产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新产品,许多商店使用新产品来维护老顾客。根据2019年的数据表现,服装类别的新产品销售率超过53%。

其实,无论是淘宝还是天猫,无论是新势力周还是其他淘宝活动,我们都支持新产品的会场活动,所以新产品对店铺的影响非常大。

无论是SKU整体的比例还是销售额,淘宝都体现了对新产品的重视程度。除了消费者支持新产品外,整个平台还支持高质量的新产品,可以得到更多的表现。

新产品培育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超过75%的商家在推广或选择产品时会区分我的产品是新产品还是旧产品。他会清楚地知道我今天是否会推这个新产品。

新产品和旧产品的普及,无论是普及战略还是普及预算,都有很大的不同。我们从整个人和报价和预算的几个维度来看,新产品和旧产品的普及有什么区别呢?

新产品与爆炸品相比最大的特征之一是新产品本身的数据标签非常少,与爆炸品相比可以得到的推荐流量相对较少。

我们现在的搜索途径是推测你喜欢的途径,最重要的是向最合适的人推荐最合适的商品,如何判断这个商品与这个人一致,那就是根据商品的标签和人的标签进行一致。

因为新产品本身的标签很少,所以新产品自然在这个算法分配流量中获得流量的能力很弱,所以在推进新产品时,流量不要太正确。

因为新产品本身获得流量不占优势,所以如果你的流量卡非常紧的话,新产品的流量会变慢。

因此,当企业推广新产品时,最初的1-3天人群可以扩大,当流量达到一定规模时,我们可以提高流量的准确性。这是从人群中选择新产品和旧产品的区别。

从预算的分配来看,业者对新产品和爆炸品的分配比例有明显的不同。

爆炸品的预算明显大于新产品,很多业者都想尝试,测试多个新产品的效果,看新产品的潜力哪个最好。这是目前最常见的常规测试。

18%的业者在定期陈列阶段开始普及,定期陈列阶段尤其是服装业者非常重要。

现在很多服装业者通过新的方式获得了大量的成交,这决定了新的日子是否有好的爆炸。

越来越多的业者,特别是淘宝服装业者,在产品陈列的前一周商品处于定期陈列的状态,定期陈列的状态开始预热商品。

目前,我们自然搜索和包括推荐流量在内,定期陈列的商品被切断。

定时陈列的商品在自然途径上无法获得流量。如果商家想通过定时陈列预热来增加陈列当天的爆炸力的话,可以通过超推荐进行定时陈列的商品普及。

70%的业者反馈新产品面临的难题是,新产品的流通能力弱。这里的问题是,新产品与爆炸品相比,标签少,陈列时间也非常短,因此在这个流量分配机制中没有优势。

44%的业者认为,除了获得新产品的流量问题外,最大的问题是不知道如何选择潜力的新产品。

对于非标准产品,特别是服装业者,如何从数百种陈列产品中选择潜在的新产品也是一项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

针对这些问题,新产品的普及有解决新产品流通能力弱、选择潜力新产品的能力。

超级推荐如何解决新产品普及面临的问题?

新产品测定金:我们选择相同的人,用相同的预算和相同的时间测定产品的潜力,系统提供的测定金功能保证你测定的产品基数是相同的人,测定的数据更加正确。

定时陈列,商品分为陈列阶段和未陈列阶段,在未陈列阶段可以设定定时陈列的状态,陈列阶段是业者使用的比较多的环节,包括问题多的情况下,获得流量困难,转换不好。

如果28号陈列结束的话,我们来看看新产品的表现吧。

加速通道:在新产品陈列的阶段,对新产品陈列有加权,不同类别有28-60天的加权周期,通过OCPC优化收藏购买、竞争绿色通道,缩短新产品冷启动时间,提高短期获得流量的能力。

专属创造力:对新产品有专属的长图创造力,自动化新产品的卖点,加强新产品的心理,可以使行业差异化。你可以选择在单个产品的详细页面上登录,也可以选择在整个新产品的集合页面上登录。

新产品组:产生新产品喜好组,同步行业新产品组,提高新产品喜好组的渗透率。

新产品推广的最佳目标是促进点击率,促进点击率的最核心目标是让你的产品获得更多的流量,流量分配是综合因素,但点击率在其中的作用非常大。

种草人群沉淀:许多新产品的核心玩法是,新产品通过前期种草预热进行测试,通过新的活动爆炸,召唤前面种草的人们,进行收割和成交。

新关闭:新产品的成长曲线一目了然,新品种草的人们沉淀,新产品活动爆发期一键营销。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2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