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超级店长在哪里设置优惠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研究过超级店长的作用。其实超级店长可以帮助操作学生更方便的管理店铺,比如设置店铺优惠券,设置打印机等。那么你们都知道超级店长在哪里设置优惠券吗?如果你还不知道,那就快速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1.登录淘宝账号,在淘宝首页顶部找到“卖家中心”,点击,在卖家中心后台左栏找到营销中心-推广管理,点击进入。

2.在促销管理页面,有很多营销活动可供选择,比如满送、满打折、购物车营销等。在此选择淘宝卡优惠券。这张淘宝卡优惠券需要用钱购买。尚未购买的店主点击下面的“立即订购”。

3.淘宝优惠卡一个季度18元,一个月6元,最低定三个月。

4.选择要设置的截止日期后,单击付款。付款完成后,重新进入页面。

5.在淘宝卡卡页面上,有三种优惠券可以设置,即商店优惠券、商品优惠券和邮资卡。我们以商店优惠卡为例告诉大家,点击商店优惠卡下面的“立即创建”。

6.在店铺折扣卡设置页面,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信息,然后点击“保存”。

7.设置好之后会变成如下。第一个会变成第四个。可以点进去看看,也可以继续设置其他面额的淘宝打折券。

超级店长,超级店长在哪里设置优惠券?

8.以上3元优惠卡刚刚设置好。如果之前设置的折扣卡已经过期,可以修改,复制链接,并在页面右侧结束。点击“复制链接”。

9.复制链接可以发送给客户进行收集,也可以添加到完成的优惠券模板和图片中。

淘宝超级店长扣款券怎么用?

也就是你买东西的时候,套现。比如优惠券100元不到10元。你买了一百多件东西。拍摄时会自动减十元。

1)登录淘宝账号,进入我的淘宝,可以看到我的优惠券卡。

2)进入自己拥有优惠券的店铺,选择自己购买的产品。

3)立即购买后,进入结算页面,可以看到优惠券已经使用,商品价格降低了10元。

4)提交订单,因为这款产品已经达到店铺优惠券的条件,所以节省10元。

大家都知道,不同阶段买家的平均消费金额是不一样的,所以根据这个数据,我们可以设置不同层次的优惠券,从而刺激不同阶段的买家快速下单,提高店铺的成交率。赶紧摆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27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