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ppc是什么?等于多少?

淘宝培训是淘宝商家常用的推广方式。很多淘宝商家不太了解淘宝培训中的一些数据,比如淘宝培训中的ppc数据。下面的内容我们来看看淘宝培训ppc等于什么。

淘宝培训中的ppc和淘宝培训中的ppc是什么?

PPC就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直通车PPC=挑+推广+Ctr。在淘宝到培训的整个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营业额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个卖家非常关心的,因为PPC会直接影响整体的推广成本和ROI。PPC可以反映获得流量的成本;产出率是非常重要的直通车推广数据,产出率可以反映你的车是否划算,盈利还是亏损。

直通车ppc贵怎么办?

1.直通车PPC价格高的原因是淘宝卖家自己的实际出价很高,特别是溢价比例会叠加,所以价格特别贵。然后淘宝卖家需要降低开放ppc,分时折扣可以合理分配送货时间。做广告的时候要根据买家实际订单支付时间优化广告,让直通车ppc花的少。

2.淘宝卖家可以在转化率最好,交易量最高的时间段进行投资,这样我们的产量最高,效果最大。所以分时折扣可以提高淘宝店铺全天的产出率,所以分时折扣可以有效降低我们的平均点击单价。

3.淘宝卖家可以通过业务顾问分析买家下单的时间点,然后通过买家最高下单时间点设定100%的时间折扣,其余时间设定50%,合理分配推广费用,降低平均点击价格,提高整体投入产出比。

4.对于直通车来说,宝贝关键词其实对点击率影响很大。卖家只有选择了更合适的宝贝关键词,才能获得更多的直通车展示量,宝贝才会有更多的曝光度,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看到产品,点击量自然会更高。

据我们了解,淘宝培训中的ppc数据是没有标准的。毕竟每个淘宝店开淘宝培训的情况都不一样,淘宝商家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情况做适当的调整。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35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