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金币频道推广开通条件等级要求是啥?

淘宝用户应该都知道金币是干什么用的。一百个金币折合人民币一元。购买商品时,可以用金币冲抵费用。很多商家都开通了金币渠道进行推广。先搞清楚开业条件。

淘金渠道推广、淘金渠道推广和开业条件等级要求。

开通淘金频道商品推广工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淘宝店铺条件:

1.店铺信用等级≥3颗钻石。

2.开业时间≥90天。

3.最近30天,店内支付宝交易次数≥10次。

4、今年一般违规累计扣分<12分。

5、今年严重违规扣分<12分。

6、今年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规扣分≤0分。

7.DSR得分(物流服务、描述符合性和服务态度)≥4.6。

8.属于可以打开的范畴。

以下类别不支持开通“淘金渠道商品推广”工具:

房地产、保健品、农业花鸟、家庭保健、众筹、网游/网络服务、企业服务、卡票、教育、管控、闲散、生活服务、理财、导航、话费。

怎么打开?

商品促销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进入金币服务。

第二步:设置金币工具→我想赚金币→(新版)设置金币赚渠道。先查“全店金币扣除比例”(选择2%,5%,10%其中一个)。

第三步:我要花金币设置→渠道1设置→勾选“金币渠道商品推广”,填写xx万金币每日消费限额(1-100整数)。

第四步:确认提交。

关于金币推广的要求,店铺对商品的要求是:数量必须大于10件,有效评价数量必须达到10件以上。注册商品的扣除单价必须保证在30天内为最低销售价格,然后金币的扣除比例至少为1%,最多为99%。

符合条件的用户,进入推广平台后,先充值,每次最低充值100元,更换1000金币。充值完成后,点击注册活动的功能选项,进入新界面,大家都要强调一下。推广渠道主要以定期参与官方注册机构组织的活动为主,用户不能独立进行推广设置。

好了,金币渠道推广的开通条件已经给大家介绍了。符合以上要求的淘宝店铺可以开通金币渠道推广,对于淘宝店铺来说,开通后好处多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3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