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好货推荐打赏怎么搜索排名?

淘宝有个推荐好货大酬宾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会在推荐好货大酬宾的产品数量上签名,可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那么,当你有了一个好的产品推荐奖,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排名呢?

有好货推荐的大奖励,以及如何搜索排名。

目前,“好货”基本能满足大部分需求。它可以帮助消费者在淘宝购物和选择商品时了解更多关于商品的实用信息,可以有效避免商品的不一致。而且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推荐,多元化的视角增强了推荐的真实性和实用性。

而且在淘宝新机制下,只要中小品牌和商家质量突出,也可以在“好货-推荐奖励”中被消费者推荐,然后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了解到品牌或商家,从而实现店铺的快速孵化和爆发。

了解以上好处后,参与应满足以下要求:

在淘宝/天猫平台上,购买、收藏、购买频率高的正常产品的用户将入围大奖。

综合推荐前15名产品,现在展会对应大奖主题页首页,排名信息也会在宝贝详情页透露。

未来也可能会有独立模块以招商的形式参与。

如果想知道自己参赛后的排名,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搜索:

在手机上打开【淘宝】,点击首页上面的搜索栏,输入“淘宝推荐奖”进行搜索。

搜索成功后,随意点击一个商品。

在产品页面上,找到“推荐奖励”旁边的问号,然后单击它。

有推荐奖励介绍,点击【了解详情】。

在“了解更多”页面上,您可以看到推荐的奖励。点击搜索栏,输入您要搜索的产品。

知道怎么搜索之后,就得知道怎么加强这方面的权重。只有加强权重才有利于搜索排名:

建议提高综合推荐得分中各影响因素的得分进行排名:

增加淘宝/天猫优质用户(日常消费能力高的用户)在本产品下购买、购买、收藏的数量。

提高该产品下高质量买家展示和评价的数量。

所以商家如果想在参与好货推荐奖励后查看自己的排名,可以在淘宝首页的搜索栏输入淘宝推荐奖励进行搜索,然后按照我上面介绍的步骤进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36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