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违规不扣分对流量有什么影响吗?

有的淘宝商家在经营自己店铺的时候做了一些违法操作,但是没有受到平台的处罚,担心会不会影响流量。那么淘宝会违规却不扣分,对流量有影响吗?

淘宝违规不扣分。淘宝违规不扣分对流量有影响吗?

你好,违规不扣分问题不大,但是搜索排名和流量肯定会下降,建议及时处理。

淘宝违规对店铺有影响吗?

淘宝一般违规都会对店铺产生影响:

根据《淘宝规则》第四节关于一般违规的相关规定:

第六十条无准入发布商品,是指会员发布有准入要求的商品或信息,无需淘宝备案或审核。准入要求包括卖方准入要求和商品准入要求。

1.没有准入的商品一般放行,每违反商品准入要求扣6分,每违反卖家准入要求扣12分,淘宝下架或删除违法商品或信息。

2.情节严重的,视为严重违规。每违反商品准入要求扣6分,每违反卖家准入要求扣12分。淘宝会同时删除违法商品或信息。

3.情况特别严重的,视为严重违规,每次扣48分。同时淘宝会删除违法商品或信息。

展开数据。

根据《淘宝规则》第四节关于一般违规的相关规定:

第六十一条销售者进行虚假交易的,淘宝将纠正销售者的违规行为,包括删除销量、封锁评论、不累计店铺积分和信用点数;

情节严重的,淘宝也会将卖家店铺的商品全部移除。淘宝在纠正违规行为的同时,会按照以下规定对卖家进行处理:

1.卖方第一次或第二次进行虚假交易:非法交易数量少于96笔的,一般违规每次扣2分;违规交易次数达到96次以上,一般违规每次扣12分;

2.卖方第三次进行虚假交易:非法交易数量不足96笔的,一般违规每次扣12分;非法交易数量达到96笔以上的,视为情节严重,每违规一次扣48分。

所以,如果不扣分,减少权利,对店铺不会有什么影响。小的违规行为不会降低企业的声誉,但任何事情都不能过分。不管是违规还是扣分,都不能拿太多次。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40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