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我的产品库怎么设置?


每个淘宝店都有自己的产品库,里面全是要卖的产品。淘宝商家有必要管理自己的产品库。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淘宝的产品库是怎么建立的。

淘宝我的产品库,如何设置淘宝我的产品库?

如何在淘宝设置我的产品库?

淘宝参数一般参考淘宝详情页设置,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设置:

1.直接设置web版本,打开要编辑的页面,然后进行编辑。

2.直接在淘宝助手里找到或者上传一个新的宝贝,设置淘宝宝贝的参数。

淘宝设置商品规格需要注意什么?

1.服装、鞋子、内衣等商品的尺寸会有统一的规格,但为了让消费者更容易过滤,也可以选择定制模式。比如全球服装有美版、欧版等不同规格。看鞋的尺寸,分不清哪个规格适合自己。不过卖家可以通过定制鞋厂来设置,对应每个尺码,让顾客买鞋更精准。

2.在高级模式下,用户可以为相应的尺寸设置脚长,因为淘宝是网购。如果消费者不能亲自尝试,只能参考脚长规格,在家里自行选择。有了这个自定义的对照表,买家可以更快地找到合适的产品。

3.当您准备发布修改信息时,您会发现您没有看到相应的设置。这大概是因为浏览器截获了淘宝的相关插件,影响了卖家的最终修改。这时候建议换个不同的浏览器试试。当所有的规格和设置都确定后,记得点击确定保存。

在以上内容中,我们介绍了产品库管理的一些方法。作为淘宝商家,一定要知道如何设置淘宝参数。毕竟这些参数会直接影响到你后期的店铺运营,设置后会方便很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4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