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域名设置有什么用?作用是什么?

在淘宝上开店的商家可以设置自己店铺的域名,但是对于一些第一次在网上开店的新手卖家来说,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设置淘宝店铺域名有什么用呢?

淘宝域名设置,淘宝域名设置有什么用。

有什么好处?

1.帮助顾客记住我们的店铺信息。

我们选择域名的时候,一般都比较短,容易记住。因此,如果我们申请一个淘宝域名,买家在浏览我们的产品后会更容易记住我们的店铺信息,

这样当他们需要浏览我们的淘宝店铺时,就可以很快找到我们的店铺。

2.帮助我们的商店进行促销是有益的。

前面我们提到过,淘宝域名也可以说是我们店的名片。自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可以在平时把我们的店铺域名放在我们的社交平台上,

比如阿里旺旺、微信、QQ等,而且因为这些平台上流量很大,也有利于提高我们店铺的曝光率,达到推广一家店铺的效果。

3.有利于我们店品牌的建立。

其实我们的域名也可以说是我们淘宝店的一个标志,我们在设置的时候通常会加上我们的店铺信息,比如店名的第一个字母等等。

这样,其实是有利于打造我们的一个品牌,达到一个消费者一看到我们的域名就能想到我们店的效果。

淘宝店铺的域名其实相当于一个店铺的名片,里面介绍了店铺的身份信息,比如联系方式,名称等等。所以设置店铺域名有很多好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4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