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双十二淘宝到底能便宜多少呢?

现在的人都很喜欢网购,尤其是电商举办大型促销活动的时候,每年都会有双十一和双十二来引起大家的关注。今年双十二淘宝活动能优惠多少?具体内容一起找吧。

淘宝双12,淘宝双12能便宜多少?

一、淘宝官方回答。

根据淘宝官网的解释,双12预售活动的产品是最低价,这个价格是Baby最近30天卖的最低价。

如果发现卖家在10月26日到11月24日之间卖出的订单价格低于预售价格,可以向淘宝投诉,淘宝会扣分。

根据这个解释,我们只能说这个价格是10月26日到11月24日期间的最低价。至于是不是最便宜的,我觉得还是得自己判断。

一般买预售产品的人应该只是需要。他们只需要了解一些他们购买的产品。你可以对比一下JD.COM等其他购物中心的价格,看看哪个最划算。

二、淘宝天猫双12(双十二)真的最便宜吗?

双12针对淘宝市场的c店。

双11用淘宝的绝大部分流量给猫,双12淘宝只有一部分C店可以玩,因为:

1.11月和12月淘宝被杀,加入各种知识产权公司封杀大量C店。相当一部分没有被屏蔽的被扣分;

2.双12法则是不能参加年度扣费,只能发红包领券;

3.双12只投了一点线下,其他看似大力推广的在线内容实质上是利用淘宝流量带动其他业务;

4.之前大家都说秋后算账。今年秋天是传说中的秋后聚居地!!!一年后,淘宝C店活跃的中小卖家不会减半1/3;

5.今天的双12,大部分参与者都是有几颗心或者1,2,3颗钻石的中小卖家。为什么?因为大店被杀,扣分,剩下的都是公司操作,双11已经赚累了;

6.双12是淘宝市场要求史上最低价格的店铺;

7.双十一之后你可能会发现便宜不了多少,但总之会便宜一些。10元能便宜100元就不错了。

其实不管淘宝天猫双12(双十二)产品真的是最便宜的。淘宝天猫双十二的活动价格确实低于平时的活动价格,参与活动的产品价格都是历史最低价格。

所以淘宝天猫在双12来临的时候购买内容点击首页购物,享受很大的折扣。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4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