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关联的作用是什么?在哪设置?

为了更有效合理的利用淘宝流量,淘宝团队也下了很大功夫去研究,推出了一个又一个功能,一个又一个渠道,

比如如何增加店铺访问量的深度,增加用户购买的字数,推出了关联宝贝,让用户可以按照搭配购买。淘宝关联宝贝套装在哪里?

淘宝关联宝贝,在哪里设置淘宝关联宝贝。

一、设置在哪里?

1.首先,我们还需要在电脑浏览器中键入九头蛇的网页。网页打开成功后,我们就可以登录了。登录后,点击页面上的“卖家中心”选项,进入淘宝店后台管理界面。

2.在淘宝店铺的后台管理界面,我们也会找到一个叫做“卖家服务”的选项。点击这个选项,然后我们会找到一个类似“我的服务”的功能。

3.点击此功能后,即可进入服务市场。在这里,我们还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界面中显示的各种服务数量比较大,

我们通过浏览界面来找到自己需要的选项比较麻烦,所以我们也需要通过在界面的搜索框中输入“相关宝贝”来进行搜索。

4.搜索后,我们还会看到相关宝贝的相关搜索结果。随便找一个提供相关宝贝的服务商的功能,然后点击订阅。

5.我们订阅后,可以在界面中使用这样的功能。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当我们使用这样的功能时,提供相关服务的服务提供商通常会给我们一些提示。

所以,如果我们以后想使用相关宝贝这样的功能,只需要更多的提示来设置就可以了。

二、作用是什么?

一方面提高流量利用率,尤其是对于单价高、点击淘宝转化率低的店铺。卖家一定要充分利用每一次进店流量,让更多的优质宝贝吸引并抓住买家的购物欲望;

另一方面增加了其他主要宝物的交易机会。把自己在宝藏详情页面推荐的几个主要宝藏的图片或链接关联起来,会鼓励这些宝藏有更多的展示机会。当宝藏暴露得越多,自然会增加他们的交易机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46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