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区间价是什么?多少合适?

淘宝上有的商家有时候会设定一个区间价格,比如300-600之间,而不是设定一个准确的售价。那么,淘宝擅长设定宝贝区间的价格吗?

淘宝宝贝区间价格,淘宝宝贝区间价格不错。

可以吸引一定的流量。如果设置为50-90,买家在搜索时会看到50的最低价,所以他们可能有更好的机会进入店铺的宝贝页面。

淘宝宝贝设定区间价格后,可以更方便淘宝买家搜索,更有效的推广淘宝交易。

另外,价格和宝宝体重直接挂钩。比如同样销量的宝宝,高价肯定比低价高。所以,如果你的宝宝有一定的销售体重,而你突然改变价格,

体重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是如果宝宝体重不高,只有少量零星销售甚至没有销售,那么就没有影响,可以随意改变。

而且价格折扣不能太低,应该在30%以上。

自由买卖,讨价还价是必然的,所以适当的改变价格是正常的,通常对店铺影响不大。但频繁的价格变动和过度的价格变动可能会被淘宝判定为虚假交易。

合适的范围是什么?

区间价格其实没有定义,但一定要合理设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定。淘宝区间价格差异过大,会影响淘宝宝贝的成交率。

同时也能吸引一定的流量。如果设置了50-90,买家在搜索时会看到50的最低价,可能会有更好的机会进入店铺的宝贝页面。

其实淘宝是按最低价排序的。在淘宝上购物,有时候一个产品页面上设置几个产品,这样产品就形成了一个价格区间,比如20到80元。但是我购物的时候,

喜欢按照价格从低到高排序。发现淘宝排序,我就拿范围下限参与排序。我觉得这不合理。

因为20块钱的货不是我想要的,我真正想要的定价是80块钱,80块钱的价格也是我不想要的。以区间下限的顺序,前面的结果不是我想要的。我觉得淘宝应该按照价格区间上限排序,打击别人作弊!

一般来说,淘宝商家设置宝贝的价格区间是有好处的,可以吸引一定的流量。用户在浏览宝贝时,看到的价格最低,点击进去的概率会更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5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