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好的人群怎么放大展现?

大部分淘宝商家都在用淘宝来培训推广工具,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操作上的问题。比如如何用好直通车扩大人群?控制演示量的方法有哪些?

直通车人群,如何用好直通车扩大人群?

一般来说,我们控制演示量的方法包括匹配方法、人群、交付平台、关键词等。下面我们就给卖家简单讲一下,如何通过这些条件来控制直通车展示量,从而提高直通车计划的点击率,达到增加权重的效果。

1.匹配方法。

直通车中,关键词匹配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精确匹配,一种是广泛匹配。所以要想控制直通车,需要使用精准匹配。因为泛匹配的显示非常大,很难控制。

2.人群。

众所周知,直通车人群的作用就是匹配精准流量。我们可以为流动设定条件,这样只有符合条件的人才能看到我们的宝宝。这样就可以利用直通车人群状况设置来控制显示量,从而提高直通车计划的点击率。

3.释放平台。

目前淘宝的流量大部分集中在移动端,但是PC端虽然说流量小,但是说明很多。很多卖家会把直通车的PC端和移动端放在一起,导致PC端大量演示无法控制。所以我们需要做的是把PC端的平面图和移动端的平面图分开,从而有效的控制移动端的显示。

4.关键词。

众所周知,宝贝关键词很重要。在直通车中,关键词的优势更加明显。一般三类词和长尾关键词的转化率和点击率比较好,而一些一类大词的点击率很差。所以要想通过关键词来控制显示量,就必须放弃一些不需要放进去的一级关键词,这样才能控制计划的显示量。

所以想要控制直通车的展示量,提高直通车节目的点击率,可以从匹配方式、人群、投放平台、关键词等方面入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52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