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子账号都有些什么权限?

品多多子账号上线后,很多卖家和朋友都没有用过品多多子账号,不知道品多多子账号能为店铺做些什么。为了帮助大家更熟练地使用子账户,我们今天带来了一份拼多多子账户的操作手册,你去看看吧!

管理员是商店中除主账户外权限最高的角色,拥有商店的所有权限;

运营是具有商品管理、订单管理、客服咨询等权限的角色。;

客服管理员有权查看客服的工作状态,设置离线消息的接收账号;

客服是店铺接受买家消息和处理买家问题的角色,具有订单咨询和客服咨询的权限;

物流客服有权登录客服平台与消费者聊天,登录配送管理板块进行小额支付和物流服务管理。

子账户权限在哪里设置?

首先,在后台,我们在菜单中找到“子账户管理”选项,然后在右上角的矩形红色按钮中选择“+添加子账户”。然后根据需要输入帐户名和密码,选择我们对应的权限。单击“下一步”确认创建,以便我们可以创建帐户。

如果我们需要改变角色,右侧的“配置角色”可以手动设置。在这里我们还可以设置密码,更改密码等等。如果不再需要这个账号,可以删除,也很方便,不用担心创建更多的账号。

之所以称之为子账户,是因为它不是母账户,而是与主账户分开管理权力的另一个账户。而且账户的权限是上级账户给的,账户只是我们信任的管理账户。如果是你不信任的人,你不会开户让他帮你管理店铺。

另外,不要赋予查询客户订单和客户信息的权限。其次,如果子账户经理不配合,注意先修改子账户的权限。此外,删除重要商品的权限不能由子账户管理。只要注意以上几点,基本上子账户是可以放心操作的,不会有问题。

常见问题。

1.子账户在线时主账户可以暂时不可用吗?

答:当网上有其他子账户时,主账户可以在不接受咨询的情况下变为离线状态。

注意:如果所有帐户都脱机,默认情况下,邮件将被转移到主帐户。

2.一个店铺可以添加/绑定多少个子账户?

答:目前,一家店铺的新子账户最多为500个。

3.删除子帐户后,子帐户还能收到消息吗?

答:子账户删除后,您无法登录并接收买家信息。

4.如何查看子账户的登录记录?

答:子账户登录记录可以通过商户管理后台-多多客服-在线状态-点击状态图标查看。

向商店添加子帐户没有限制。如果要修改子账户的昵称,可以登录管理后台、店铺管理、子账户管理,点击【修改昵称】,然后输入新的昵称,点击【确认修改】。需要注意的是,修改之前需要对权限账户进行管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60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