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超级推荐展示的位置是在哪儿?

超级推荐可以有效帮助卖家找到自己需要的精准人。很多卖家对超级推荐的展示位置不是很了解。边肖会详细介绍淘宝超级推荐在哪里展示。以及每个位置的流量数据描述。

1.淘宝超级推荐在哪给宝宝看?

超级推荐是淘宝店的一个营销推广工具,可以在手办淘宝和pc网页上的几个tab栏显示。通常出现在猜中自己喜欢的,微淘宝,直播广场或者有好货,这些也是手淘宝首页和PC首页之间非常重要的位置。

2.在猜测你喜欢的页面中,会有你喜欢的首页类型猜测和你喜欢的购物猜测,购买后也会有你喜欢的猜测。不同的内部流量和精准的客户群会有所不同。、

(1)如果你在首页猜你喜欢什么,就会出现在淘宝首页的第二个显示屏上。它的位置特点是靠前,主要是针对人群的购物形式,可达性高。在任何运营情况下都可以这样推广,也是淘宝首页流量抓取的关键。

(2)你喜欢在购物车和收藏夹里展示,一般在后面和详情页后面。这样买家就可以了解其他同类产品,进行对比决策。

(3)购买后,猜测自己喜欢出现在已付款成功的页面,或者显示在收货确认页面或订单明细页面,有一定的把握买家购买欲望的能力。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60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