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开多少词才合适?

直通车是为淘宝卖家量身定制的点击付费营销工具,实现宝贝精准推广。直通车不仅能给宝宝带来曝光率,还能带来精准的潜在买家。那么直通车多少字合适呢?

直通车多少字合适?

关键词越多,搜索中看到的机会肯定越多,类似于大海捞针的道理。我们要慢慢研究,多测试,找出哪些关键词更适合你,然后进行适当的调整。

直通车,直通车多少个字合适?

如何选择关键词?

1.热搜词:显示指数比较高的关键词。当产品需要大量测试,泄爆时,优先选择此类关键词,推荐理由上显示一个橙色热词。、

2.潜在词:有一定呈现量但竞争较低或市场平均价格较低的关键词,适合产品初期,在降低ppc时选择,推荐理由上显示橙色潜在词。

3.同行词:同类店铺投入产出比好的关键词适合挖掘高转化率关键词,推荐理由上显示橙色词“相同”。

4.飙升的词:最近搜索量快速增长的关键词。这些关键词往往意味着流量的趋势,新词的竞争会比较小。适合产品初期和引流,推荐理由上显示一个橘黄色的飙字。

5.手机logo:该选项只有在设备被选择为“手机”时才会出现。有机会在手机淘宝上获取显示的关键词,适合手机行挖掘带有手机logo的关键词,并在推荐理由上显示一个手机logo。

6.左字:该选项只有在设备选择为“电脑侧”时才会出现,表示有机会显示在电脑侧豆腐块上的直通车位置。适合在增加pc端流量时使用,推荐理由上会显示一个灰色的“左”字。

设置一次直通车宝贝的关键字就可以坐好放松了。即使当时设置效果不错,但是因为人气在不断变化,淘宝的流量也在变化,关键词也需要不断优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61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