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在淘宝开店怎么发布宝贝?

在淘宝平台成功注册店铺后,就要上架产品了。虽然产品上架的方式很简单,但是在操作过程中还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所以希望大家认真看看今天淘宝是怎么存储产品的!

1.选择在卖家用户中心发布宝贝的功能选项。

2.然后选择宝贝的类别,输入宝贝的品牌名称。选择类别后,界面跳转。

3.为产品拟定标题,然后选择产品属性,上传产品的彩图。这些内容操作成功后,继续下拉页面。需要上传产品的主图和详情页图片。现在需要卖家设计一个适合无线使用的宝贝主图和详情页图,然后按照界面上的提示上传。

4.下一步是设置宝贝的价格,填写库存数量,选择宝贝所在的店铺类别,设置宝贝的快递模板。最后一项是操作货架上的宝宝。这一步有三种选择,即入库,定期上架,立即上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婴儿释放时间要求来操作货架。

淘宝店铺,淘宝店铺怎么发布产品。

按照上面的操作,淘宝店的产品就可以上架了。

无法发布商品。提示:你的店铺状态不正常。在以下情况下,您不能发布或编辑全新的商品:

1.如果你已经通过认证,有发布商品的权利,那么在点击“发布宝贝”发布时只能选择“二手”和“闲置”,因为非店铺卖家无法发布全新宝贝,所以需要先创建店铺并签订协议后才能发布全新宝贝。

2.如果您的店铺6周没有发货,您需要重新创建店铺并签署协议,然后才能发货。

3.未签订消费者保护协议的服务。为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卖家的服务质量,不签订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协议就不能发布全新的宝贝。

4.在发布全新商品类别之前,需要提交消费者保护押金。为了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提高销售者经营以下类别商品的服务水平和产品质量。淘宝遵循《消费者保护服务协议》。

5.如果您的店铺受到处罚,导致无法发布和编辑全新产品,请联系客服寻求解决方案。

6.如果之前已经创建过店铺,那么店铺关闭或发布(5周内婴儿少于10个),也需要在发布新产品之前重新创建店铺。

7.商店处于异常状态。比如店铺严重违规被处罚,就不允许发布全新的宝贝。

相比天猫,淘宝更有吸引力。毕竟在淘宝开店,要求没有天猫那么严格,交费会相对轻松一些。所以和一些中小卖家相比,在淘宝上开店绝对是更好的选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7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