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在闲鱼上 租房靠谱吗?

对于漂泊打工的人来说,总是有家的,一般都是租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实在闲鱼平台上是有租房功能的,那么在闲鱼平台上租房可靠吗?我们来看看。

用闲鱼租房。用闲鱼租房靠谱吗?

首先要看对方有没有对闲鱼进行实名认证,因为闲鱼为了营造一个真实的租赁交易环境,彻底杜绝了交易市场的混乱,比如假房和中介冒充个人房东,而闲鱼又出台了真人认证和代理费禁止两项政策,所以如果没有认证,千万别信,可能是骗子和黑中介。

其实闲鱼租房是免押金的。对于很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租房的押金往往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租出去的时候押金是有很多扣除的。是黑中介常见的伎俩,所以如果让你交押金,你应该不信。

闲鱼提供的租房信息和其他平台提供的一样。它只是为每个人显示租赁信息和住房信息。如果用户具体需要租房,则需要根据平台提供的信息进行实际核对。实际检查后,用户与房东协商是否租房,签订租房合同,协商租金支付方式。

租房需要注意什么?

1.关于房子的费用,目前由房主承担物业费和取暖费(北方),其他的水电煤气等日常费用由我承担;你可以根据当地的市场租赁价格来判断你想租的房子的租金是否合理,可以提前了解市场;

2.目前房租的支付方式大多是一付三,但你也可以和房主讨论其他的支付方式;

3.看房的时候检查房子的状况,特别是一些有问题的家具家电,要及时写在合同里;

4.和房主沟通好钥匙等细节;

5.拆迁等不可抗力情况下的房屋处理;

6.违约责任必须写清楚。

毕竟租房是一种昂贵的行为。筛选房源信息时,不要相信网上的图片。即使是实名认证用户提供的图片也不一定真实可靠。最重要的是在决定要不要租之前,实地考察一下房源信息。

其实在闲鱼平台租房是比较靠谱的,大部分的挂牌信息都是靠谱的,所以你这些闲鱼用户不用担心,但以防万一,租房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各方面的细节。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7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