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闲鱼免费送水果是真的吗?

闲鱼作为二手交易平台,仍然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很多网友在买卖二手物品时选择在闲鱼平台交易。闲鱼上有免费送水果活动。闲鱼可以免费送水是真的吗?

闲鱼免费水果。

闲鱼免费供水?

是真的。当你进入新年水果配送渠道,你会发现在所有的水果介绍中,你都是一价使用闲鱼币,可以免费获得闲鱼币,那么自然交换的商品也是免费的。

商家为什么要免费赠送?

1.推销你的产品,让商店里的水泄不通。

因为闲鱼聚集了大量想占便宜的用户,而免费送货是人们每天聚集大量人气的地方,商家可以通过在闲鱼发布产品让更多人看到,同时也利用免费送货服务帮助自己引流。我们点击产品后,可以看到产品的介绍,经常会看到里面有很多商家让用户关注,从而达到引流的目的。

2.用运费赚钱。

虽然水果是免费的,但我们需要支付运费。小系列运费价格12元。不过按小系列来说,如果出货量大,可以和快递公司谈价格,一般5-6元。所以如果算那6块多,自然是商家赚的。

3.为以后的生意铺路。

第一次免费赠送后,将水果发送给用户后,联系方式会留给用户。很多用户吃了一次就觉得不错,肯定会考虑吃第二次。一旦商家停止工作,他们需要为此付费。

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都知道闲鱼免费送水果是真的,但是如上所述,你需要支付运费,运费是不能用闲鱼币换的,所以所有的闲鱼用户都应该清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77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