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预售怎么设置?

无论是大型活动期间还是日常运营中,多多销售的朋友们都可以设置预售商品,但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卖家朋友们还不了解拼多多预售如何设置,所以今天就带上一本关于拼多多预售如何设置的操作手册来帮助大家。

事实上,拼多多店铺中商品预售的设置非常简单,就目前而言,商家只需在您是否预售这一栏中设置您的商品预售时间,而无需对您的商品标题进行编辑或添加任何与预售相关的信息。

在您将您的预售商品提交给系统审核后,在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将您的预售商品信息拼接到您的商品标题上。

预售拼多多具体操作注意事项。

一、创建活动后选择商品页面,要注意的是已售完,已下架,参与多多建吧的商品无法参与订金活动。

二、定金活动的创建和开始时间至少间隔24小时(即:今天23:00时创建活动,定金支付开始日期可以设为明天23:00)。

拼多多预售,拼多多怎么预售?

三、订金付款的开始日期,与结束日期,至少间隔24小时。(即设置好明天23:00开始支付订金,订金可以在次日23:00前付清)。

4.定金金额限制:sku最低金额不能少于10%;sku最低金额不能少于20%;定金金额必须是正整数。

定金膨胀系数:最低1倍,即无膨胀,若设定10元定金,则10元抵10元。最大5倍,即5倍膨胀,如果设定为10元,则10元可抵50元。

六、设定好定金付款时间后,在尾款买方付款模块中,将出现尾款开始付款时间设置,可选择“定金付款后xx小时”开始付款。(选择的时间不超过0.5小时,最多30天)。

七、选择“尾款支付开始时间”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尾款支付时间,请您在网页上直接查看。

八、预付款的交货时间即商品承诺交货的时间,从尾款付款成功后开始计算。

预购活动创建后,可以在预购工具详情页上查看信息记录,在操作栏上查看数据,共享二维码等。

但是否删除活动是有条件限制的。

订金时间开始后,订金活动开始生效,消费者可以在拼多多平台购买。

请拼多多网的卖家朋友在预售期结束前2天将预售商品改为非预售商品,或推迟预售期,否则,预售期过后,顾客的订单将按延期发货处理。但愿每个人都要注意一点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08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