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拼多多的预售怎么设置?

很多卖家朋友可以在大型活动期间或者日常操作中设置预售商品,但是对于一些新手和卖家朋友来说,他们仍然不知道如何在品多多设置预售,所以为了帮助大家弄清楚步骤,我们今天带来了一份操作手册。

其实品多多店铺的商品预售设置很简单。现在商家只需要在你是否预售一栏中设置你的商品预售时间,不需要编辑你的商品标题,也不需要添加任何与预售相关的信息。

当您将您的预售产品提交给系统进行审查时,系统会在审查通过后自动为您的产品标题拼接预售信息。

品多多预售具体操作注意事项。

1.创建活动后,选择产品页面。需要注意的是,已经售完下架的产品,以及参加多多建设吧的,不能参加押金活动。

2.存款活动的创建时间和开始时间之间的间隔至少为24小时(即,如果活动是在今天23:00创建的,存款支付的开始日期最早可以设置为明天23:00)。

如何在品多多和品多多设立预售?

3.存款支付的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应至少相隔24小时。(即如果首付设定为明天23:00开始,首付结束日期最早可以设定为后天23:00)。

4.存款额度:不低于最低sku商品金额的10%;不低于最低sku商品金额的20%。存款金额必须是正整数。

5.存款膨胀系数:最小1倍,即无膨胀。如果押金定为10元,10元10元就到了。最大膨胀5倍,也就是5倍。如果押金定为10元,10元50元就到了。

6.设定好首付时间后,买家的首付模块会出现首付开始时间设定,你可以选择“首付结束后xx小时”开始支付首付。(可以选择至少0.5小时,最多30天)。

7.选择“最后支付开始时间”后,系统会自动生成最后支付时间段。请直接在页面上查看。

8.预售定金的交付时间,即承诺的货物交付时间,从最后一次付款成功支付之日起计算。

创建预售活动后,您可以在存款工具详细信息页面查看信息记录,并在操作栏中查看数据和共享二维码。

但是活动是否可以删除是有限制的。

存款支付时间开始后,存款活动生效,消费者可以在品多多平台购买。

建议品多多卖家朋友在预售时间到期前2天将预售商品改为非预售商品,或者推迟预售时间,否则客户下单在预售期结束后按延期交货处理。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08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