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用手机如何开店?

很多卖家朋友在电脑端的拼多多平台上开店。在电脑端注册店铺后,想在手机上运营管理店铺,却不知道在拼多多怎么开手机店铺。所以他们特意整理了一些内容,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经营店铺。

品多多手机开店流程如下:

1.在官网,拼多多,找到并点击【商家落户】页面,然后点击【我要落户】或者登陆。对于未登录的商家,输入手机,以收到的手机验证码作为验证,登录商家平台。

2.用户成功登录后,进入条目选择页面,商家根据自己需要的条目类型选择不同的条目。不同入口上传资质不同。

3.个人词条:就像拼写一样,只需填写以上信息,上传信息即可。但是现在品多多有个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你需要选择你在这里经营的品类,卖的时候应该选择什么品类。另外,请仔细阅读“保证金说明”;

4.企业结算:企业三证、质检报告、商标注册证、授权书、开户证明;企业落户主要是因为这些文件。(质检报告,只支持图片和PDF,可以上传多个文件)

如何在品多多用手机开店,品多多。

5.完成后,直接进入【下一步】,填写店铺信息。只需填写店铺名称,上传店铺LOGO,介绍店铺,就像进店一样。

填写提交后,只需等待审批结果,审批后即可进入签字流程。

1.品多多押金以后还能退吗?

答:商家退出拼多多平台,押金会返还给商家。押金退款流程如下:

①商家申请关闭品多多平台运营的店铺;

2所有在商店出售的商品将被商家关闭;

③以店铺最后确认收货订单的时间为准,30天后无售后监控期;

④完成关店终审,终审后30天内押金到账。

/2.品多多只能用支付宝交押金吗?

答:除了支持支付宝支付,存款也可以用账户余额支付,通过网银转账到指定账户。但是支付宝支付需要额外的6‰(6‰)手续费。

3.品多多交保证金有时间限制吗?

答:资格考试通过后,交押金没有时间限制。商家交了定金,才能进行下一步开店。

4.为什么拼多多的押金交了还不能开店?

答:商家交押金后,平台会审核。确认无误后,平台会在工作日24小时内向商家发送短信,包括后台登录链接、店铺登录名称和密码。

其实拼多多刚刚起步,开店不需要太多投资。除了定金,就是准备一些货款。今天,关键点不是在品多多开店要花多少钱,而是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下你能不能做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090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