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现在想要在淘宝开个店需要哪些要求?

电子商务规则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想在淘宝开店,就要了解开店的要求和条件。毕竟,新的需求有时会更新。那么,淘宝现在开店的条件是什么呢?

淘宝店,现在淘宝店有什么要求?

1.阿里巴巴员工无法创建淘宝店铺;

2.一张身份证只能创建一家淘宝店;

3.如果你已经在同一个账号创建了一个U站或者其他站点,你不能创建淘宝店铺,你可以换个账号开店;

4.如果你在同一个账户中创建了天猫店,你不能创建淘宝店,你可以换个账户开店;

5.如果同一个账号在1688年有过业务活动(发送产品信息、下单进行TrustPass服务、卖家发起订单、报价、下单进行现场认证、开通旺铺、注册企业账号录入),则无法创建淘宝店铺,可以换账号开店;

6.如果淘宝账号违规,被淘宝处罚永久禁止开店,则无法开店;

7.淘宝调查认证后,你实际控制的其他淘宝账号因具体严重违规行为或已严重危及交易安全而被淘宝处罚,无法创建淘宝店铺;

8.与企业门店负责人关联的企业门店数量不能超过5家;企业店铺负责人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股东、淘宝店铺经营者等。;

9.没有芝麻信用授权无法在淘宝开店。

淘宝产品有限制吗?

根据淘宝最新规定,目前三鑫以下店铺发布的宝贝数量对每天发布的宝贝数量和宝贝总数有相应的限制。详情如下:

1.0级卖家每天发布的数量从10调整到100;

2.1-3心级卖家发布的产品数量不变,每天新增不超过100个;总量不超过500件;

3、4心卖家可以全部上传;

4、1钻石卖家没有上传限制。

随着店铺水平的提高,上限也会不断提高。1钻石卖家可以买无限的宝贝。只要没有商品的重复分发或SKU的欺骗,购买多少宝物是没有问题的。当然前提是卖家需要有多种商品。

一般来说,想在淘宝开店,需要提供店铺负责人真实有效的信息,通过身份认证,符合年龄要求,通过实名认证,并与支付宝绑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094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