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的保证金退了店铺还在吗?

在经营淘宝店的过程中,有卖家和朋友因为资金不足,提取了淘宝店押金。然后问题来了。你知道淘宝店押金还在吗?今天看完以下内容,大家都有机会知道了!

淘宝押金退还后,店铺暂时无法开业。消费者保护标志不见了。重新开店需要先交押金,所以想重新开店的话,先交押金,再按照前面的流程开店。

消费者保护的基本保证金是1000元,没有品类差异。如果提交页面上注明的金额低于1000元,可以按照页面上注明的金额提交,以后注意付款。

淘宝店押金,淘宝店押金退回。商店还在吗?

如果您的账户状态正常,如果您没有受到永久冻结的处罚,那么只要您不想开店,只需要将店内的所有交易、交易纠纷和投诉进行举报,然后您就可以自行登录淘宝账户,然后点击淘宝卖家中心-消费者保护服务-消费者保护服务-解冻即可解冻存款。

如果你的店铺关闭,账户被永久冻结,不能登录淘宝账户独立申请解冻消保存款,系统会统一检查永久冻结账户,一般检查周期为7天。如果满足以下条件,系统会自动解冻存款,解冻金额为您的支付宝账户当前冻结的存款金额。

账户永久冻结存款解冻条件:

1.没有未完成的基本服务转移单;

2.正在处理的预付款投诉记录;

3.未完成的付款记录不可用;

4.淘宝赔偿基金没有提醒;

5.无未完成的消费者保护交易记录;

6.无15日内成功的消费者保护交易记录;

7.交易不成功且服务记录在45天内保持30天;

8.不允许未完成的退款记录。

根据淘宝的规定,押金退还后店铺暂时不能开业。因为押金是对消费者的一种福利,所以在店铺重新营业之前,需要缴纳押金。所以想重新开店,先交定金,再按照之前的开店流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09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