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卖家如何退出农村淘宝?

农村淘宝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尤其是近几年,随着农村物流的不断普及,农村加入淘宝的商家逐渐增多,问题来了。既然可以加入淘宝,那么退出需要一定的条件吗?天猫卖家怎么才能退出村里的淘宝?

天猫卖家如何戒村淘?

村淘宝湾是阿里巴巴搭建的农村淘宝购物平台上的商品,服务农民,创新农业。商家可以选择设立村淘宝湾,同时发布到农村淘宝网站。

天猫卖家,如何戒村淘?

点击待售宝贝:卖家中心,待售宝贝,村淘宝壳,点击取消村淘宝壳,然后点击是确认。至于退出天猫农村淘宝的路径,也很简单;手机:可以打开村淘APP,我的村淘,设置在右上角(齿轮状,可以退出页面底部的账号;PC浏览器:登录淘宝账号,在淘宝卖家中心、营销中心、农村淘宝签约,查看详情,申请退出。

有哪些注意事项?

1.在农村申请退出淘宝后,将不再在农村淘宝平台上展示。但是这时候商家要注意处理好自己的收尾工作,可能会出现订单没有签字或者发货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处理掉。

2.之前生成的订单和交易,还是按照淘宝和农村相关平台的规则,商家可以直接联系买家进行处理。这里建议,如果要申请退换货的话,先把货全部拿走再申请。

3.确认您的取款申请后,您相关产品的农村淘宝标识将被移除,不会在农村淘宝平台上显示。虽然没有展示商品,但是之前生成的订单和交易仍然受淘宝和农村相关平台的规则约束,你要及时妥善处理。

4.今天在这里分享一下关于农村淘宝的相关事宜。其实戒掉很简单。淘宝在村里卖的产品订单只要处理好,没有相关的淘宝贷款没还,就可以成功上线。但是推出后,会有一定的时间要求。

农村淘宝是一种新的运营模式,给很多农村人带来了很多便利,让村民在网上购物更方便,也让很多农村淘宝卖家,把自己的农产品放到淘宝上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09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