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宝农村设置扣点?

目前阿里巴巴比较重视农村淘宝的发展,很多年轻人都放弃城里的工作去打工了,因为觉得发展的前景很大,更多的商家想要了解有关扣点的情况,那么农村淘宝卖家如何设置扣点呢?

乡村淘宝卖家如何设置扣点?

目前农村淘宝主要以代购为主,因为代购相对容易操作,小编猜测阿里正试图以此为契机,激活农村市场,培养农村消费习惯,进一步把流量送到已经饱和的淘宝。买东西就是给村民下订单买东西,然后商家会给合作伙伴一定的佣金,这个佣金多少,因为每个类都不一样,所以不好说。

乡村淘宝,乡村淘宝卖家如何设置扣点。

你可通过电脑端登陆村小二帐号,点击我的村淘个人中心,我的收入即可查看对应订单的服务费及账单信息;如果你在后续交易中要求退货,相应的服务费将直接扣除。如已发出,将于第二个月按订单退款比例补扣。

怎样扣除服务费?

综合服务包括乡村物流、与流量有关的技术服务、及乡村服务站、推广等多项服务,则综合服务收费标准,若非综合服务,则收费标准为定向服务收费标准,农村地区的淘宝网收费标准是卖家出还是买家出?乡下的淘宝网收费是由卖家出的,因为是商家做促销,肯定是由商家出钱做促销。

每一笔都要付服务费。就拿服装来说,每单成功订单都要收取11%的服务费。如按年计算,则每年11%的总交易额由平台收取。这一数目仍然很大,还有些小。无论你是否在乡下销售,一旦开放都要收取费用。

第三,如果你是以个人身份合作,这个月产生的服务费将在下个月月初的第十个工作日一次性支付,如果你是以商业合作,这个月产生的服务费将在下个月分两次支付。

第四,月初第十个工作日预发75%,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根据核销情况预发部分或全部发票,我们做淘宝时,一定要注意细节,一定要学会从细节入手。

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喜欢上了淘宝代购,不仅可以通过代购来买东西,还可以把自己家里的农产品放到网上去卖,虽然要扣点,但是它帮助了很多农村人开拓了新的市场,发展前景还是比较好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096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