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消费者保证金在哪里缴纳?

已经在淘宝开店的淘宝商家知道在开淘宝的过程中需要支付淘宝押金。很多新手商家不知道去哪里交淘宝押金,下面的内容会给你带来相关介绍。

淘宝消费者押金,去哪里交淘宝店消费者押金。

淘宝店哪里交消费者押金?

第一步:进入淘宝后台,点击“卖家中心”。

第二步:进入卖家中心页面后,点击“我是卖家”。

在“我是卖家”页面的底部,找到“消费者保护服务”栏,

第三步:点击“支付”链接,如上面截图中的圆圈,进入页面。

第四步:点击框中的“支付”进入页面。

在里面输入支付密码。支付成功后,将支付消费者保护押金。

淘宝的押金(简称消费者保障)有以下优点:

1.交了押金就可以开一付三的假期,七天之后没理由退,还有保修服务。这是对消费者,也就是想在你店里买东西的人的一个很好的保证,可以让人放心购买。这无疑会无形中增加你的销量。

2.有消费者保护的店铺会有利于搜索。访客在搜索相关宝贝时,淘宝会优先展示已交押金的店铺。比如你和其他卖家在以同样的价格卖同样的产品。访客搜索时,淘宝会优先选择已经支付消费者保护的店铺。

3.目前淘宝的一些实体品类在发布全新宝贝之前也强调消费者保护,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也有一些供应商要求你消费保险。

看了上面的介绍,淘宝商家应该知道淘宝店消费押金是在哪里交的。其实交了淘宝店消费者押金后好处很多,还是要交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09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