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不开直通车就没流量是怎么回事?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淘宝培训的推广方法,这是一种付费推广的方法,效果挺好的。在很多淘宝商家说没有九头蛇快车之后,淘宝店铺就没有淘宝流量了。这是怎么回事?

淘宝出宝火车,淘宝没有九头蛇宝直通车就没有流量。

理论上来说,淘宝去培训并不与自然排名挂钩,但是直通车的权重会影响自然流量。比如一个店铺的基础本来是1,直通车做的不好,直通车是-1,那么两者互相抵消自然流量就会是0。如果直通车停了就没车了,就要优化门店。优化关键词,调整上下时间,做点销售!

1)从视觉角度,建议产品要有主题和调性,从产品包装、拍摄、网页装饰等方面入手。如果你还在用一些数据包,和网上的图片一样,做好了很累。

2)整个产品的定价不建议过高或过低,要有准确的目标群体定价。

3)产品风格建议排外,市场上竞争商品的人往往太多,很难做好。

4)保证细节页面的转化率,可以通过不断优化来提高。只有转化率有保证后,付费引流才会有更好的产出,否则会浪费很多钱。

5)优化标题,提高图片点击率,可以有效提高我们店的搜索流量和其他免费流量。大家都喜欢自由流,可以抽时间学习这门课。

6)在推广工具上,淘宝客风险相对较低,可以先作为新手卖家使用。

7)不要补单!特别强调!脚踏实地去做,走正道,有机会长期做下去,做大!

至于开头提出的问题,上面的内容已经给大家解释过了。淘宝去培训的推广效果很好,可以给淘宝店带来很大的流量。九头蛇直通车一旦停运,可能会出现流量下降的情况。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03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