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宝弄预售模式?

在一些大型的淘宝活动中,商家会设置预售模式,让商家判断商品的销售情况,但也有新手商家不知道淘宝如何才能获得预售模式。那么,我们来给你解释一下。

淘宝预售模式,如何获得淘宝预售模式。

在卖宝贝中,选择要设置预售的商品。设定预售时间。在商品说明中填写预售原因。预售商品设置成功后,会显示在“预售商品”中,每个店铺最多可以设置20个预售商品。这样预售设置就成功了。

做好什么才能拿到预售?

首先要明白,如果是做预售的商品,肯定需要给淘宝做预付款。毕竟这可以说是预售的准备和开始。毕竟,由于大多数产品都是预售的,所以它们必须是尚未进入我们市场的产品,需要进行调查。但是商品的发布还是一样的,需要进入宝贝管理直接发布。

我们确定产品后,会根据产品的实际情况选择预售的类型。有三种类型,我们想看看哪一种更适合自己,我们选择哪一种。我们可以在宝贝设置的这个选项里找到预售设置。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店铺,我们在选择的时候最好能选择全预售。这样操作还是很简单的,对商家来说也相对安全。

设置预售商品时,一定要注意需要使用工具来设置预售,但是对这个工具没有具体要求。所以,不管你用什么样的工具,都能通过审核,也没多大关系。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淘宝是怎么拿到预售模式的了。做不到的可以直接按照上面的方法。最后,希望文章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05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