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把拍的视频弄到淘宝页面上?

之前淘宝平台只能上传图片,消费者只能通过图片看到商品的样子,但现在不同了,淘宝商家可以上传商品的视频,那么各位淘宝商家知道如何上传淘宝视频吗?

淘宝视频,淘宝视频如何发送。

如何在淘宝发送视频?

第一,先在离线时制作自己想上传的视频,有两种视频选择,一种是图文并茂,另一种是自己在离线时制作的视频,这两种方法都可以采用,看个人需要选择。首先可以收集照片,然后自己用剪辑软件合成,其次就是要准备好要拍的东西,比如照相机之类的要拍就可以了。

第二步就是打九头蛇宝网了,在浏览器中打九头蛇宝网,输入帐号密码登录,已经开店请选择卖家中心,然后按说明找到自运营中心进入其中。在该中心的里边可以看到一段商家视频,此时我们可以找到该商品上传视频的正确位置。

三、接下来就是点击商家视频,点击商家视频将自己的视频选择与电脑和手机端同步,点击商家视频上传按钮,进入视频管理页面,此时可以输入您自己想要为视频更改的名称,在第一步中,选择我们生成的视频,点击确认按钮,视频就开始上传。视频审核将在淘宝进行,深度审核通过后才进行下面的步骤。

四、点开自己店铺中相应的宝贝,点击商品的编辑按钮对宝贝进行编辑,在编辑页面选择视频主图,点击视频上传,视频选中后确认,上传成功后视频效果会在浏览时显示出来。

什么条件可以上载视频?

第一,时间限制:淘宝宝贝视频有时间要求,要求主图视频在60秒内完成,另外主图视频将全部免费。

第二,三钻以下卖家也不需要再审核,除了一些特殊类型,其他的可以直接发送视频。接下来是视频发布端,可以在销售中心的宝贝管理中神笔后台或商品发布后台进行发布。显示端则发布视频全部改为主图视频,长60秒。

最终对视频的比例也有一些限制,一般推荐有三种,16:9,3:4,和1:1这几种,但现在潜移默化地开始选择3:4这个比例,据说是为了让消费者看起来更方便,另外分辨率也不能太低,要求至少540X540。

对消费者来说,商品视频可以帮助消费者更直观地看到商品的外观,让消费者也能买得更放心一点,另外各位淘宝商家还需要掌握一些制作淘宝视频的技巧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0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