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限量折扣在哪里怎么设置?

要想提高宝贝的转化率,很多卖家会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一些营销活动,比如买一送一,前1000个折扣等,也是需要经常使用限量折扣功能的,那么就要掌握如何设置拼多多的限量折扣方法!

为什么拼多多商家要设定限时折扣?

推广手段多种多样,限时折扣促销可以为单品快速推广GMV。并且一旦设定了限时折扣,可以享受独特的标签,更能吸引买家的注意。如商品违反规定,编辑者,将无法参加限时折扣活动。并要求在线库存超过10件的商品,截止报名前一天商品累计团购订单最低要求1件。

拼多多推广注册是在拼多多后台的营销工具中存在的,不同于限时折扣注册,是有单独的链接的。现在正在进行的单品限时折扣活动,只限数码电器-电脑及网络设备类目下商品报名。

如何设置拼多多的限制折扣,拼多多限制折扣。

您需要在市场推广活动中,寻找电脑网络单品的限时折扣切价链接藤原,符合条件的可以报名。提交的单件注册数量不限,通过审核后点击后台活动注册页,确认排期,切价生效。

注:如商品出现违规、编辑等情况,则无法参加限时折扣活动。并要求在线库存超过10件的商品,截止报名前一天商品累计团购订单最低要求1件。

特殊注意事项

一、不可登记限量促销商品:已售罄的商品,超过历史90天最低价的商品,未满30天的新款商品,库存不足3件的商品,已参加其他与此活动相冲突的活动的商品;

在每个店里生效的限量折扣中,最多有3件商品需要等活动结束或删除后再重新创建。

在限定期限内有限折扣的生效时间方面,有两种情况:

a如您是透过商店行销网页报名的限时优惠活动,则受活动审核排期的影响,具体生效时间以您在行销后台的行销活动网页实际显示的时间为准。

B如果你是在一个营销工具页面上设置的限时限量折扣,限时折扣以你设置的活动生效时间为准,限时折扣立即生效。

最终希望大家注意一下,是每一家店的限量折扣生效的宝贝最多3个,需要等活动结束或者删除之后,才能重新创建。参加宝贝库存只能增加,价格只能降低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10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