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声音在哪里设置?

如今做淘宝直播的人越来越多,在淘宝直播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系列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突然没有声音了,那么淘宝主播需要在哪里设置声音呢?介绍如下。

淘宝实况音乐,淘宝实况音乐在哪里设置。

如果要设置淘宝主播的声音,需要去淘宝后台进行设置。

有没有淘宝实况直播是怎么回事?

一、淘宝主播本人用手机打开直播过程中,有开启静音,震动模式。

或者是手机淘宝不能打开手机里的话筒。

使用者本身的问题比方说网络坏了,WIFI中断或数据流量未打开突然就会因为连接不到网络而无声音。还有就是检查手机的外放设备是否有问题,这些都会导致出现淘宝直播间没有声音的情况。

注意:有些主播在直播时,自己的手机设置也没有问题,大多是手机问题。比方说想要录制直播声音只能通过听筒录制,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要么把听筒连接起来,要么换个手机打开听筒。

淘宝直播间没声音怎么了,碰到这种情况,第一反应就是查一下网络连接情况。这是因为如果一开始有声音,就证明用户的手机没问题,很少会突然坏掉。而且只是稍候片刻,看看是否是主播自己的问题。

对淘宝直播主播来说,淘宝直播平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基本的相关设置都在这里完成,如果发现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声音有问题,也可以在淘宝直播平台上完成设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11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