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自然排名怎么优化?

淘宝网的商家都知道,店铺和宝贝的排名越高、越靠前,那么被买家看到的几率也就越大,从而有机会提升转化率。怎样优化淘宝自然排名?该怎么办?

淘宝网自然排名,淘宝网自然排名如何优化?

首先选择有潜力的宝贝;而提升自然排名需要做好三件事;

第一,标题,优质关键词。

(1)找出与自己的宝贝最相关的关键字,因为这些关键字具有很高的相关性,可以转化;然后通过属性分割,按性别、风格、季节、风格、布料、面料等分类;

关键字组合;加入品类词,按相关级别拆分属性;一级相关属性词+品类词为关键字组合(一级词语必须与标题紧密结合,二级组合词可随机加入)

3.确定最相关的词;选择竞争力较强的属性组合词,并使用商业顾问搜索人气或搜索指数和宝贝的数量,数据周期为7天;选择竞争力较强的属性组合词,作为优先主打词。

选择激增词:当宝贝的类目激增词与所选词汇一致时,最适合。

做标题;标题本身没有权重,是由关键词显示带来的权重,加在前面4点选择的关键词上,按照标题撰写原则来确定。

下架时间;关于下架时间的两个要点。

第一,热门时段,在热门时段内,搜索需求较大,但也意味着竞争对手会很多,所以在投放时,要找出竞争对手投放较少而热门的时段,这就是黄金时期。

竞争对手;通过业务参谋分析成交最多的时段。然后通过搜索关键字,再通过商店宝等插件查看下架竞争者的时间段;有了数据对比之后,就可以在竞争最激烈的时间段里做我们自己的宝贝。

第三,人气权重。

影响人气的因素有:点击率、销售量、成交增长率、销售额、店铺产出、UV值、转化率等等。

第二,制作销售计划表;通过搜索宝贝核心词汇,观察排行第一名最下面的宝贝,分析其成长速度,以7天为一个周期,然后根据表格数据分析结果进行调整。在此添加了另一个收藏需要注意的地方。

三是人工做关键词;淘口令、长尾词、直通车等做单词;做到PC+无线词、多关键词;以无线词为主,PC为辅。

增加点击量;多做有区别的主图,多做测试;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原则,使用不同的视角,不同的风格。

而且如果商家加入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行列中,用户对你的店铺的信任度也会大大提高,而且店铺的权重肯定会比不付保证金的店铺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18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