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活动怎么设置?

在淘宝平台上,很多的淘宝商家都会举办一些活动,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淘宝用户到自己的淘宝店里购买商品,对于淘宝商家来说,你知道如何设置淘宝店的活动吗?共享操作的流程如下。

淘宝活动,淘宝店活动的设置方式。

首先我们还需要打出九头蛇宝网站,然后登陆我们的淘宝账号,登陆后进入淘宝卖家中心。

在售货员中心左边的菜单里,我们还会找到一个叫“市场中心”的模块,在这个模块里我们还会找到一个叫“商店促销工具”的功能。

三、点击这个功能进入页面,进入页面后,选择“单品宝”等功能,点击右上角的“新建活动”等选项,那么我们也可以来创建活动。

四、开始进入界面后,我们还会看到一个活动的基本设置,在该设置中,我们还需要填写活动名称、活动描述活动的时间等一系列信息,当我们完成了这些基本信息的填写后,我们也可以开始点击,然后提交下一步信息。

五、进入下一个步骤后,我们所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挑选活动的产品,在这里面,我们还需要将参与活动的宝贝设置为可供挑选的,当我们挑选好的产品后,这个步骤的操作就完成了。

六、当完成后,那么我们也可以来选择进入下一步设置商品优惠了,在这里我们还需要对我们的活动商品优惠的比例进行一定的控制,一般而言,设置优惠比例我们也要根据我们淘宝店的实际情况来考虑。

七、当淘宝店铺优惠率设定好后,那么我们的淘宝店铺活动也设置成功了。

当然最后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如果我们要来为优惠活动做准备的话,最好能在活动开始前就提前做好计划,这样也有利于我们在活动结束后对活动进行有效的管理,并能控制我们的店铺成本,做好计划,而且能够让我们的淘宝店铺达到我们先前预期的效果目标。

现在,关于淘宝店铺活动的设置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为了提高淘宝买家购买商品的积极性,在淘宝上适当地设置活动是很有必要的,各位商家要选择合适的活动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20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