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年货节的价格和双十二哪个的价格更低?

众所周知,年货节是双十一之后的大促活动,所以不免有不少小伙伴会把双十一和年货节的优惠活动做比较,想知道的是,双十一的价格比双十一低了多少?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从不同的角度来对比这两种活动。

对于此问题,没有唯一的答案,或者说不必非得比子丑寅卯,因为两个节日的目的和背景不同,而且有些产品的季节性价格也不一样,例如双十一是当季,一月就很少有人在购买,因此一些商家的优惠力度也不一样。

今年年货节降价幅度大吗?

一、参加2020年货节的商品,其销售价格必须小于等于该商品于2019年12月24日00:00:00-2020年1月23日23:59:59在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上所达成的最低实际成交价,部分类目为黄金、铂金/PT(新)、K金首饰、摩托车整车、整车/二手车、整车(经销商)等,最低实际成交价是根据《天猫市场活动基准规则》规定产生的。

对于参与2020年货节的商品,其销售价格也必须小于或等于该商品的销售价格,即23:59:59-2020年2月12日23:00:00期间已经生效或即将生效的销售价格。

是年货节、年货节价格还是双十一价格低?

期间,参加2019淘宝年货节活动的商品,其售价不得低于活动当天的最低售价(即活动当天一口价)。

二是在价格保护期内,淘宝主动查查参与过2019淘宝年货节活动的商品的销售价格,如查查到参与过2019淘宝年货节活动的商品存在销售价格低于活动当天最低销售价格(即活动当天一口价)的情况,淘宝将根据违反承诺的第一项,对该商品的销售商处以每件商品扣6分(同商品ID扣一次)的处罚。

此外,五折是指专柜价格,而非通常的实际售价。特价商品基本随便填,这个基本不靠谱。

在天猫上买年货的确便宜,但不像宣传的那么多。在天猫上,价格管制还是比较严格的。系统自动检测,价格虚假或未达到低价要求者,不得在淘宝年货节上架销售。

差不多年底了,相信每个人都有很多东西要买,像衣服、鞋子、食物等都是要准备的,很多商家到了年底也会冲销量,所以年货节和双十一的优惠力度都很大,错过双十一的朋友,要抓紧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年货节哦。

但大家放心,不像双十一那么复杂,年货节主要是跨店满减,满200减20元,而且只设一档,大家也不必为选货因满减档不同而烦恼拼单。据说年货节购补贴很人性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24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