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的为你推荐在哪取消?

访问淘宝网后,淘宝网经常会推荐一些产品给我们,这给一些小伙伴造成了困惑,很想知道淘宝首页推荐怎么关?接着,大家都来了,把这几个方面的内容给大家解读一下。


当他检索商品时,按销售额排序,在第一名的上方有一个“推荐购买”,如果在这一行最后找出“取消推荐”四个字,然后再点一下,就可以了。建议在淘宝主页上关闭。

如何删除淘宝主页推荐?

根据统计,淘宝主页推荐不能被删去,淘宝主页推荐是基于系统软件访问记录而推送的产品信息,但是可以通过访问其他类目将其顶过。在淘宝后台,您已经购买过的商品可以被删除。

在淘宝网,您所喜爱的商品是根据访问量、个人收藏记录、购买记录,获得该品类特征标识的。理解的识别特征包括:与商店有关联的商店,品类,关键选购商品的顾客特征。基于此身份进行相似性推荐。

假设喜欢的商品里有不愿意被别人看到的产品,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多去找些其他产品,因为那样可以把产品遮盖起来,淘宝后台就会更新其他产品,这样就看不到了。

但淘宝推荐信息是可以删除的:

首先大家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淘宝”。

进入淘宝界面后,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

在淘宝设置里点击打开“语音效果与通知”。

最后在该界面中取消勾选“新消息提醒”,这样就禁止淘宝发送推荐信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27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