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金币退款还能退回吗?

许多时候我们知道淘金币可以用来支付现金,但不知道如果出现退款情况,金币是否可以返还。如果能够退回,多长时间可以到帐,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淘金,淘金的钱还能退回来吗?

退回淘金币可以退货吗?

使用淘金币折扣兑换或全部兑换所获宝贝,产生交易订单后若不想要,可取消订单。当交易结束时,淘金币将自动返回淘金币帐户。

如此交易仅为一件商品,全部退款成功后,淘金币将全部退还给您,但若交易出现全额退款不退的情况,由于交易状态为交易成功,淘金币将不再退还。

如该交易涉及多件商品,且只退还商品中的一部分全额货款,则淘金币按所订商品的全部货款的比例退还。如与卖家协商,只退给宝贝单的一部分金额,此时淘金币不会被退回。

何时退回?

淘金一般7个工作日左右就会退回到淘宝账号。退还的淘金币在有效期内可以继续使用,过期的淘金币将不能使用。

领取淘金币后一年内有效,每年六月三十日及十二月三十一日为统一过期日。例如: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前,过期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后,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前。

又登陆了旺旺,当支付宝支付成功时,旺旺就会有一个浮现通知去领取淘金币,只需在30分钟内点击“领取淘金币”按钮即可。只要保持旺旺在线(不包括网页版和手机版)的状态,就可以收到短信。

淘宝网虚拟积分淘金币,购买者可兑换,竞拍全网品牌折扣商品;还可兑换,抽奖获得免费商品或现金红包,并可进行线上和线下积分兑换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29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