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帮助淘宝商家刷流量违法吗?

由于现在很多小伙伴在购物时,会看到商品的销量越大,大家就会认为这件商品越受欢迎,从而购买,所以很多淘宝商家也会去刷销量,那么帮助淘宝商家刷销量违法吗?

卖家刷销量,帮刷销量被淘宝抓会怎么样,帮卖家刷销量会不会违法呢?

帮助淘宝商家刷单销售是否违法?

一是对网络“补单”行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属于虚假宣传行为,违反了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原则,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

网络“补单”行为将动摇网络购物诚信体系。网购群体的大量存在,也会扰乱正常的网购市场秩序,不仅增加了成本,而且影响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判断,对一些好的商品和商家也是一种打击。为此,应尽快完善电子商务立法,规范网购诚信体系,严厉打击刷单等不诚信行为。

三、网店与刷客之间的交易行为为虚假交易,不受法律保护,对于一些黑中介或网络卖家而言,将几百元的保证金收走,对刷客而言,是侵犯权利的行为。

被淘宝抓到会怎么样?

一、刷手:其实-如此一来,刷手很难被抓到,因为现在的商家都比较谨慎,不会再去补单了,自然也不会再有高风险了,但如果被发现淘宝账号存在补单行为,将被限制登陆淘宝网和阿里旺旺,买不到淘宝商品,情节严重的将被永久封号,封号之后,用户将无法使用淘宝账号。

卖方:首先每个账户都像您的驾照一样都是满分,然后如果违反一次就按照淘宝规定扣分,扣完了再也不能用了,没有扣完,再过一年,到年底扣完为止。

刷量销售其实是一个灰色的行业,所以各位小伙伴为了自己的账号安全,最好还是不要去帮助淘宝商家刷量,目前可以做的网上兼职很多,没必要冒着风险去帮助商家刷量销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32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