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闲鱼拒收可以拒绝退款吗?

如今很多小伙伴都会在闲鱼上买些二手物品,但闲鱼市场与淘宝天猫这样的平台并不相同。其相关规定也不同,市场也不太规范,所以在闲鱼拒收可以拒绝退款吗?

闲鱼拒收,闲鱼拒收可以拒绝退款吗,闲鱼如何拒收退款?

1.闲鱼可以拒绝退款吗?

没问题!但仍然需要双方协商,因为买家可以申请退款。

拒收如何处理退款?

闲鱼被拒后将全额退款。

在物流还在运转的时候,买家提前说不要了,应该及时与买家沟通,解决买家的疑问和担忧,多讲一些产品的优点和质量保证,如果买家在解释下不同意,那么拒收的问题就解决了。

如果物流显示为拒收,则应联系买家了解拒收原因,然后根据原因采取具体措施。

为保证拒收的真实性,还应打电话给快递公司了解当时的拒收情况,只要双方陈述一致,就可以确定拒收的原因。

如果收到买家退回的货物,商品确实有质量问题,而买家提供了凭证,那么支持全额退款,并由自己承担往返运费。

如收到买家退货发现商品有破损等情况,则不应签收退货,拍下照片提交申请淘宝裁定。

如果是买家个人原因造成的拒收,则要保留原定往返运费以及凭证的金额,并与买家协商运费由买家承担。如协商不能达成一致,可申请人工介入核查处理,卖方可拒绝买方退款申请。

每个人在闲鱼进行交易时,双方遇到问题都要注意心态,好好沟通。如卖方一直不同意退款,买方可申请客服介入,此时客服将协商处理,给予公正裁决哦!但每个人都不能恶意退款。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33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