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极速推好还是淘宝直通车好?直通车有什么好处?

极推是新近推出的一个帮助商家提高店铺宝贝曝光率的工具。而且淘宝直通车是很多卖家都很熟悉的促销工具,那么极速推还是淘宝直通车呢?

淘宝直通车

极推好还是淘宝直通车好?

最大推力可保证曝光量。哪种商品适合获得最大曝光量?绝对是爆款!爆款需要提量,可以尝试用极速推,这个功能提量还是很厉害的。假如是爆款做的极速推车效果都不好,其他商品也不必考虑。

广告爆款的打造需要快速获得大卖场的时间。标本身的基本销售情况决定了商品的转换和排名,那么在打爆阶段就非常需要曝光流量。极速推会使商品在24小时内暴露给更多潜在用户,强化转换缩短了爆款循环。

对流量和转化率都很低的商品来说,开直通车就很难做到这一点,比如一些进口的猫粮,宠物服装和狗粮等等,因为这些商品会比一般的要贵很多,而且有很强的竞争力。

开通有什么好处?

一是精准流量:通过直通车推广的宝贝,只要到淘宝网上来买这种宝贝的人都可以看到,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卖家带来更多的潜在顾客。

二、精确度转换:只有想买对应促销的宝贝的人才能看到宝贝,带给卖家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给买家的都是购买意向明确的买家。

三、有效联系:直通车可以给卖家的整个店铺带来人气,虽然推广的只有一个宝贝,但是很多买家进店后都会习惯性的浏览其他宝贝,一次可以带来几笔交易,这样的整体连锁反应,是直通车推广的最大优势,长期来看,卖家的店铺人气自然会提高。

四、权重高:直通车属于官方大力支持的付费推广方式,店内权重将随着店内账户累积消费的增加而增加,对于提升宝贝关键词排名有很大的帮助。

吸引顾客的方法很多,只有正确运用引流促销法,才能吸引有购买意向的顾客,除此之外,店内的装修设计、产品详细页面等都要做得全面,这样才能给顾客想留在店内浏览的感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4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