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推广链接怎么弄?如何生成?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推广方式,那就是淘宝客推广方式,很多淘宝客商家都会去设置这种推广方式,只需支付一部分佣金,就可以让淘宝客帮自己推广商品,怎样才能得到淘宝推广链接呢?

淘宝推广

一:进入阿里妈网站进入登录页,使用淘宝账号登录。

二:点击联盟产品后点击“单品店促销”,进入我们想要的宝贝链接。

三:如果你以前用过的阿里妈妈只是使用自助推广,但没有做其他设置,这时它会提醒你设置推广位,如果没有设置的话就没有办法继续推广了。下面是设置推广位的方法,点击“推广管理”-“媒体管理”-“导购管理”-“增加导购推广”。在这里,我已经设定了一个推广位置。点击此处“新增导购推广”,设置导购类型为代购,媒体类型为淘宝账号,然后添加自己的账号即可。

第四,当你设置好推广资源后,进入单品店推广,输入你想要的宝贝链接。单击“立即推广”。

在这里选择我们刚刚设置的导购促销,然后设置一个促销位置就可以了。并单击OK。“推广位”指的是你在推广位中添加的各种推广方法,并记录你通过该推广位所获得的佣金。

第六,选择“推荐商品”或“直接跳转到你的推荐商品”,然后复制你的推广链接。

第七,请输入地址栏中的购物地址。

推广方法还包括什么?

淘宝直通车网站。

淘宝直通车推广引流的方式是通过CPC点击付费的方式进行引流,而大部分买家是通过之后的搜索进入宝贝详情页进行购买,因此引流的关键字对于店铺的宝贝特别重要。

可通过宝贝的成交关键词和引流关键词或同行的成交关键词和引流关键词来选择关键词,这些都可以在淘宝网站上搜索到,然后根据宝贝的相关度,选择20-30个这样的关键词,最后再进行相关组合,将质量分低于8分的关键词删除,留下高分。如此不但可以获得引流,同时也可以提高手淘上面的搜索流量,一举两得。

二、钻探作业

钻展的引流方式与淘宝网店内的广撒网差不多,都是用来赢的。而其中的付费方式就是以1000次的出场费的方式来支付推广费用,比起淘宝直通车更花钱,但是推广的地方很多,淘宝首页和手淘首页以及一些站外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反映大家,这样的推广引流不适合尝试低价格的引流,而且流量也不精确。

要想通过淘宝推广链接的方式赚到佣金,就需要去淘宝设置一个淘宝商品的推广链接,也许很多淘宝新手还不知道如何操作,在上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48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