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新品如何增加权重?常见的错误认知都有哪些?

对任何淘宝新款产品,卖家肯定都希望能迅速增加新款产品的权重,这样也能帮助新款产品在排名上得到更好的排名,那么淘宝新款产品究竟应该如何增加权重呢?有那些是最常见的错误认知?

淘宝新款

在新款上架前一周,淘宝卖家提高了淘宝店铺的等级,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竞争对手。

淘宝扶持的流量越高,这就是淘宝的规则,所以在推出新款之前我们要考虑一下淘宝的两种扶持方式,新款扶持,以及店铺的层级扶持,此时可以和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二是自由流动。

新产品和新层次的支持使你的新产品成长得更快,如果你现在是第一层次的中晚期,那么在你上新之后,你就要利用新产品的支持,再配合一下,把你的基础销售做好,同时你也要考虑把你的店铺提升到第二层次,到了第二层次,淘宝又会给你支持,这样你的新产品就会很容易成为爆款。

什么是最普遍的错误认识?

新款车型的重量说明(以下是一些常见的认识错误):

新款的重量并不等于‘新款的标记’。新款标识可理解为“新款”,是在系统上将新产品认定为“新款”时给予的标识。新产品在所有分类中都有权重,这个权重不会以“打标签”的方式来显示。而且新的产品标志只有部分类目。新款的重量有4周,而新款的标定时间不固定。

新产品上市时间是从产品上市开始算起,而不是从上架算起。一旦有了商品链接,就开始计算新款时间。因此如果大家想发布商品,尽量直接发布到货架上,不要存放太久。一些掌柜喜欢先把商品放到仓库里,过些时候再上架,这是浪费新款的重头戏。

在新产品上市前两周(14天),如果产品取得了一定的收藏加购成交指标,后两周展品别问我怎样才算差,我不知道具体的标准。

新款期的商品,想要找出流量,比滞销品找出流量要容易些。

事实上淘宝新产品权重的增加的确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但也要对那些平时常犯的错误认知进行调整,这样也能更好地帮助大家在新产品权重的提升上少走些弯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4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