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流量突然没了怎么办?

如果淘宝店铺运营良好,店铺流量肯定会很高,最近有小伙伴发现淘宝店铺流量突然消失,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接着,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店的流量

第一,商店扣分。

最近店内有无违规操作、投诉、售假等情况,被官方扣分。这样的情形会导致店里的宝贝减少,会导致流量下降。

DSR值下降。

总体SR下降造成店铺权重下降,将导致店铺权重下降,导致流量减少。

三、参加竞品或淘宝客活动。

同道竟品在做活动,比如天天特价,聚划算,淘抢购,或者是淘宝客推广。因为价格优势,活动截流,官方支持等等,很多当天的流量都会流入竟品的活动页面,此时会导致流量下降,转化下降等等。

第四,减少付费流量。

比如淘宝直通车,智钻,淘宝客,直播等等,如果是推广策略没有控制好的话,很容易导致流量下滑,比如直通车翻车,直接影响到所有其他免费流量。

如我以前经常遇到的淘宝付费流量的变化,虽然在淘宝上有大量的流量,但是在随后的流量和销量都受到了影响,主要的问题就是淘宝突然涌入的淘流量冲淡了流量,从而造成了后续的影响。

同样的道理,有时可控的流量下降也不是坏事,比如直通车可以调整目标人群,使之更加精确,转化得更好,但是要注意如果是可控的话。

若没有针对性的调整导致流量下降,则需要重新思考直通车、钻展等促销手段的策略。

五是商店等级降低。

由于主推宝贝进入衰退期,而新主推宝贝没有及时冲上去,导致店铺等级下滑,从而导致店铺流量下降。

假如发现商店的流量突然减少,商家一定要重视起来,看看是不是以上几点造成的,如果是,商家一定要及时解决,这样才能及时挽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