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怎么样获得免费流量?免费流量有几种?

淘宝店的流量来源有免费流量和付费流量两种,80%的淘宝店都集中在免费流量上。怎样才能获得淘宝的免费流量呢?现在有哪些渠道呢?

淘宝自由流量

一、通过买主自动搜索得到的流量。

对现在的买家而言,在进行购物时,或许也没有人能在淘宝的界面上看到我们所需要的商品,所以这样的话,买家如果想要找到我们需要的商品,

也需要在搜索栏中输入我们需要的产品名称进行搜索,而在买家这样进行搜索后,淘宝店铺实际上也能得到买家所产生的免费流量。

所以这里也是我们免费流量的一个重要入口,我们在经营淘宝店铺的时候,如果想能得到更多的免费流量,那么我们其实也可以通过优化宝贝的标题和关键字,

这样在买家对商品进行搜索时,我们的淘宝商品就能被搜索到。

(2)通过商店免费促销渠道获得流量。

淘宝如何站外引流,淘宝站外引流推广渠道有哪些?如今对于淘宝店铺推广其实也有很多免费的方式,这些方式也因为不收费,所以对于淘宝卖家来说,

通过这些免费的推广方式所获得的流量也可以说是免费的流量。

而且对于产品的免费推广途径,实际上也有很多,比如通过微信朋友圈、QQ或者说微博、论坛等,实际上这也是一些商店的免费推广途径。

三、通过老客户获取的流量。

对目前的买家来说,当他们在购买一件商品时,发现这些商品的质量很好,而且价格也很高,那么他们对这些商品可能也会产生特殊的好感,

因此在购买之后,如果有需要,或者是随便有熟人想购买这方面的商品,那么他们也可能会选择或者推荐他们在这个通知商店内购买,并且在这样的过程中,淘宝上的商品也是免费的。

事实上,获得免费流量最需要注意的是搜索流量的获取,买家在淘宝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就可以看到你的宝贝,然后进行点击和浏览,这是流量的最重要部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3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