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如何去打榜?

现在淘宝直播成了商家推广引流的渠道,各位商家应该也发现了,要是淘宝直播排名靠前,流量自然就会高一点。所以,大多数人都想知道如何进入排行榜。

淘宝直播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快速排榜的技巧,供大家参考使用:

这里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直播排行的原理:就是需要用户在0点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往前50名冲,越往前冲,流量越大。如果能够排上前50名,就有可能形成跳跃,当天至少有千万级UV跳跃。

说实在的,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就拼命冲刺,最好能在2小时内上榜。例如,11点开播,预热1个小时,0点就拼命冲榜,后边的直播市场就是吃流量平稳的时段。只需要保留你想要的名词即可。

上面已经说过,榜上助力分这是冲榜的关键,那这个榜上助力分怎么提呢?当天冲榜时,点击“亲密度”任务,就可以看到榜单,且里边排的都是热助推器的核心,只有用户关注,并停留,有一些助推器,而最大的影响助推器就是每个人的成交额。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如何操作,想要快速上榜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刷流量补单,当然这些操作是平台不允许的,大家都担心风险和安全问题,这里想说的是,直播平台上绝大多数主播都在玩这一招,就像当时的淘宝补单,几乎是行业公开的秘密,只是需要大家操作的稍微隐蔽一些而已。

淘汰赛对淘宝直播有何影响?

这一角色的用意其实很明显,就是参与冲榜然后被选上,那么淘宝官方平台会主动推荐大家的直播视频,这样大家就能得到更多的展示机会,当然也会间接引来更多的目标用户群,从而提升大家直播的粉丝数,或者说商品的销量。除引流这一功能外,直播冲榜后卖家还可以获得焦点图资源,这也是很好的引流广告位。

由于淘宝直播冲榜的作用很大,所以卖家用户都会参与到直播冲榜中来,然后费尽心机地想怎么才能被官方平台选出来推荐。

对淘宝主播来说,事实上淘宝直播在冲榜方面有很多的好处,冲榜除了可以获得实时的流量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获得焦点图资源。因此有必要让所有的主播都能在排行榜上提高排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3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