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新手做淘宝客服难吗?客服要做些什么事?

淘宝客服是一项烦琐的工作,所以,很多新手开店时也会问做客服难不难?为回答大家的这个疑问,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做淘宝客服的内容吧,如果有想了解的小伙伴可以跟我们一起来看看。

淘宝顾客服务

客户服务人员需要做什么?

事实上,客户服务的工作并不特别难,但对于那些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的人来说,就有点难了。

企业规模较小,一天要做的事情就是接待、售后、打单、跟任务,这些都不难,当然一开始不可能让你做这些事情,首先是要学客户服务知识,这是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什么都不要怕,企业会有人教你的。

那些建议还是面试前去找淘宝客服聊天,看他们是怎么回答的,自己记着吧。其工作如下:

一、查看离线期间的客户留言,每天下班后,或者是晚上是大家逛淘宝的黄金时期,所以说虽然客服也说到了下班时间,但也要随时留意留言哦。许多商店的客服人员都是两班倒,所以想要做客服的宝宝们一定要提前了解。

二、及时了解店内促销活动,淘宝上每月都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作为客户服务人员,首先要了解每一次活动的规则。尤其在一些大促或新款出货的时候。此外,客户服务人员还需要随时与运营、美工保持联系,确保活动的正常开展。

三、了解商店内爆商品、促销商品等这些款式大家一定要一目了然,尤其是宝贝的亮点和特色,以及优惠规则、套餐等,当别人来咨询时,可以答疑解惑,帮助消费者解答疑问。此外对出现的一些宝贝差评,客服要及时去沟通了解,进行调整和跟进。

四、个性化服务,店铺数不胜数,要想让人记住你的店铺,一定要有吸引人的地方,因为个性化服务就是要能让顾客感觉到你与众不同,而且还认为店里的服务很好,这样才算个性化服务,这就需要各位客服自己积累经验。

事实上,新手做客服如果是完全没有接触的初期会有一些困难,但上手之后就很容易了,要说客服具备的能力,那自然就是沟通和熟悉产品,确保能够将客户需要的信息介绍到位,同时处理好售后服务方面的信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4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